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叫做緣分的愛情電影(送給S跟M)

你相信緣分嗎? 

最近身旁的朋友 上演著緣分的戲碼

讓我不得不相信 真的有緣份存在



S先生一開始是喜歡M小姐的 但是緣份還沒到,所以離開

S小姐出現後,一段令人羨慕的雙S戀就要開始。

然而在這個時候,S先生和M小姐的緣分似乎是到了

S小姐的前男友A先生以及M小姐同時出現在S先生的生活圈裡

我見到了M小姐的期待以及S先生的難熬,更看到了S小姐以及A先生的糾葛



不管是誰跟誰在一起

又或是誰離開了誰

緣分真的很難說,該是你的躲不掉,不該是你的強求不來。



揮之不去那些不停失敗的戀情,卻都是因為自己給自己下了魔咒

解開咒語的方法呢?

我想是勇氣吧

唯有真心而且勇敢的愛一回,才能掙脫一再相似的悲劇。



在這個到處存在欺騙的時代

我衷心的希望S先生跟M小姐能夠得到幸福

也許不一定是走完一輩子的對象

但至少  這兩個人的真心與誠意,是值得互相守候的。



我不知道自己在這場名為緣份的電影中,我究竟扮演什麼角色

我只希望這兩個我重視的朋友 都能夠得到幸福,而且沒有傷害



雖然我只是站在旁觀者的角度發表著自以為夠冷靜的言論

但我想S先生具有足夠的智慧&能力 讓事情變得圓滿

請相信自己的心吧!

相信經歷過這些事情之後 能讓你更加珍惜這段得來不易的愛情



謹以此篇送給S先生及M小姐

加油~一定要幸福喔

3 則留言:

希哥 提到...

好複雜喔= =

不過我也是相信『緣份』的

但如果有緣無份我也不強求

強求的水果不甜

人生不就是如此嗎~~

哈!!

beandy 提到...

我在第2段被角色卡住了...有點混亂的感覺



緣分在人生中的確是不斷上演



我們也是吧:P

vivian9 提到...

給希哥:一切的一切真的好難說喔(頗有感慨)



給beandy:你邏輯概念不好厚˙˙˙這就是感情真實混亂的局面呀

     哈哈 我跟你的確是很有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