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 星期四

我在尋找,一位寶兒的球迷。

我要尋找一個女生,她是寶兒的球迷。

因為我之前手機壞了,加上又更換手機號碼,所以把她的電話弄丟了。

之後的幾季,我都沒有在現場再遇過她,,,,,,



我記得是在第二季的時候在北體遇見妳

那天因為裁判很多吹判不利,所以球隊有一點點不高興。

寶兒的手指頭被刮傷流血,我拿著凡士林在休息室外面等待的時候,妳問我也是寶兒的球迷嗎?

就在那次我們交換了電話號碼。



那一年,我們一起參加了戰神球迷的活動,還有一起去看了那年的明星賽。

還一起到輔大去看UBA

那時候還說要一起到輔大讀書幫寶兒加油

因為我高三課業比較重,妳給了我寶兒和ㄉㄨㄞ ㄉㄨㄞ的照片,說是要讓我放在身邊提振精神的~到現在我都還留著喔!



後來戰神便成獵人的那一年,我們去衣蝶參加第一次的球迷活動,

那天結束之後,妳還去看了一個在基隆的盃賽(我忘記名字了 安樂盃之類的?)

之後就失去聯絡了

不知道現在的妳,是不是還支持著寶兒呢?

我想找妳~但是因為不方便公佈妳的名字,所以實在是有點難度....

我記得妳的網路暱稱是跟兔子有關的



她的名字第一個字是一聲,第二個字是二聲。

我還記得之前她是讀五專

唉 就這麼點線索找得到妳嗎?

我自己都存在著疑惑

但是如果妳覺得可能是妳,或是妳的朋友

請跟我聯絡好嗎?

把妳的資料留到我無名:http://www.wretch.cc/guestbook/vivian9(悄悄話) 



拜託大家了  



By一個尋找很久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