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7日 星期日

沮喪的籃球日˙˙˙

不知道是因為心裡頭太多煩悶的事情  還是怎麼樣的原因

面對自己很熱愛的籃球,我竟然沒有什麼勁

看到籃球明星也沒有什麼熱情,

看到黃志瑋把脫到只剩四角褲,我也沒有辦法像其他人一樣情緒高漲。。。。。





我從來沒有做過紀錄台的工作

總之我一整個就是很笨就對了啦

加上最近事情很多,心力交瘁,

第一場比賽整個注意力都沒辦法集中

到後來雖然終於恢復一些看球賽的心情了

但還是一直在煩惱著很多事情



有時候對自己這樣愛煩惱的個性真的很沒輒





但是今天我遇到蠻多認識的人的

高中的學弟、國中&高中的校友

國中老師、還有小五(看到他我超驚訝的)



裁判長是以前我看電視覺得還蠻妙的一位,今天竟然做在我旁邊跟我聊天~

而且呀~他還會模仿林冠綸的表情喔~

說到林冠綸,我覺得他本人還蠻有趣而且很親切

平常在電視上看都有點凶凶的感覺

但今天看到他整個大改觀!!





希望我自己能趕快振作起來

不要在這麼沮喪了

我今天竟然沮喪到看到SBL球員沒有任何反應耶˙˙˙˙

2 則留言:

j9114393 提到...

是什麼比賽啊?

心理頭有煩悶的事,要適時的發泄出來哦!

看球賽是最好的發泄管道,哈~

vivian9 提到...

是在開南大學舉辦的杯賽

因為是去打工,所以也沒辦法找你一起去

那天連看了12場

真的有情緒發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