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5日 星期二

現代社會的三種人

在這個世風日下的現代,我覺得莫名奇妙or爛到爆炸的人,真的越來越多了~

不管是自以為在無名留言把妹可以隨心所欲的人 或是自以為型男可以校園通吃的人

還是很會規劃行事曆劈腿無數的人     真的多到超乎我的想像......



這年頭怎麼會變成這副德性

好像社會上只有三種人

中間地帶的人去哪了?

沒有所謂中間地帶之人,

只有超級無恥人

還有其實是大爛人,逮到機會耍白爛,平常是餓鬼裝小心

那麼濫好人呢?

則是因為父母教的好,讓他們變成翩翩君子。認為男人就是該一肩扛起責任,

結論是,被發了一堆好人卡,又或是被當成凱子海削了一頓。



到底是誰在玩弄誰,又或是誰在欺騙誰。

難道

可以相信的人,只剩下自己了?



那麼,你又是哪種人呢?

11 則留言:

beandy 提到...

以上皆非...

vivian9 提到...

很難說喔:)

vulcan 提到...

都不是吧...這三個選項好像都有點over,

還是說妳覺得我也是三者之一|||= =

那我就真的得檢討一下了...

vivian9 提到...

給Vulcan:沒有啦~你在我心中真的都不是這三種

只是我最近身邊這三種人有越來越多的感覺@@

Anonymous 提到...

呼呼~好險~著實的鬆了口氣!

我還以為妳已經把所有人都列入那三種了

其實nice的人還是很多拉!就別那麼悲觀了麻~^^

beandy 提到...

被否定了:(

garyfaring 提到...

你身體恢復的差不多了吧?

vivian9 提到...

給beandy: 你應該是屬於想使壞的成分比較少的那種(但還是有)哈哈哈

給garyfaring:嗯嗯 我好多了 要找時間聚一聚嗎?今天馮國晏打電話給

我,跟我說下個月他就退伍了耶(時間過真快!)

garyfaring 提到...

哇~~我中秋會回桃園4天~真快~離畢業還好久

vivian9 提到...

給garyfaring:中秋?是端午節吧˙˙˙˙

garyfaring 提到...

我又講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