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9日 星期六

看完了地才,我真的好感動喔!

昨天才領到的Jolin地才,裡面不是完整的Concert DVD 但是記錄了她台下認真的一面

每一段文字或對話,都讓人感到想哭。

我覺得我某種程度上跟她很相像,所以可以知道那種自己要求自己勝過他人很多的感覺。

絕對不允許自己失敗的驕傲跟態度,有時候會讓自己喘不過氣來。但是她克服了一切,所有的一切.....









預購送的巨型海報底圖就是這樣的

當然多了一些鼓勵的文字(讓人起雞皮疙瘩的感動)







等等Jolin就要在西門紅樓舉辦簽唱了

但是我的腳傷,讓我走路有點疼痛

還是錯失這個機會了

雖然有點可惜

但是我會跟Jolin公主學習她的精神的

我會加油

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成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