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8日 星期五

分不清是淚還是雨

回家時下好大的雨,鼓起勇氣撥了電話,結果還是告訴我自己認命一點~在大雨中涉水回家。

我竟然哭了,幸好大雨遮蔽了旁人的視線也掩蓋過哭泣的聲音。

沒關係滴,我擁有的,還是11歲那年離家出走的勇氣,我堅強的一面還是沒有變喔~

應該是不變的吧!?



進了家門,我忍不住用狂吃來掩飾自己難過的情緒,

果然經驗法則會告訴你,自己該用什麼方式來調適心情。

狂吃後的難過,的確讓你沒餘力去傷心。



我決定靠自己的努力,也要去住一個不錯的房子

不想在為一些小錢爭執什麼了



今天領了Jolin預購DVD 地才

裡面的Slogan很棒: If you think you can, you can!

I think I can do it!



擦乾眼淚,我有更多事情要去完成!






1 則留言:

hudson1056 提到...

你不可以這樣不開心啦....

這不是我映像中的貝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