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4日 星期一

屬於你的Mr. Right

今天在一個婚紗小舖,遇到一個是金牛座的副理,她是一個媽媽。她說她女兒也是處女座的,她自己是金牛座。

然後她一直跟我說:處女跟金牛很合,選男朋友、選老公一定要選金牛座的。

回來的路上,我在思考著有關於金牛座這件事情。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我交的第一個男朋友,就是金牛座的....



因為已經結束了,所以現在來回想能不能成為人生永遠的伴侶,已經沒有什麼意義。

但當時真的有很適合的地方吧

雖然我真的覺得劈腿的人很爛

但不可否認的是,我的確很愛過他

而且,他也的確有讓我佩服的地方啦~

像是我總是把迴圈這玩意稿的亂七八糟

他卻能寫出一個完整而且好像有點酷的東西

果然這需要心思細膩+心機重才能做到吧!?



想到副理媽媽說的 最適合的金牛座男孩,我覺得很有趣

但這完全不是我考量的依據耶

適不適合跟喜不喜歡的感覺很難說

每一個階段喜歡的類型都不同啊

而且現實跟理想差太遠了

也許你喜歡的類型是林志玲,但身邊的女朋友類型是鍾欣凌

So what? 感覺對了才是屬於你的Mr. Right 吧!



6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哈~~金牛座心思細膩+心機重



我好像都沒有耶...



跟處女座的人相處,讓我有ㄧ種安定的感覺



不過他們的龜毛讓我必須付出雙倍的耐心



星座這種東西有時候準而已



最重要還是看感覺~~

小微 提到...

樓上是我留的

beandy 提到...

本來很認真的看這篇網誌...



看到倒數第2行卻不爭氣的笑了:P



星座嗎~~~男生是不太相信且不CARE的吧:S


vivian9 提到...

給小微:難道你就是傳說中的金牛座男孩?但我想我會把這好

機會讓給別人的:)



給Beandy:笑就承認嘛!幹麻說自己不爭氣的笑了~這是很多

人真實的心聲不是咩~理想對象跟實際上真的是有差別>@<

monday172 提到...

貝兒妳這算發卡嗎?哈哈~網誌換背景囉!感覺還不錯!

vivian9 提到...

給monday172:有時候這種事情,只可意會不可言傳XD

說出來就傷感情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