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9日 星期二

恃寵而驕

前陣子認識了一個女生

她很美麗、漂亮 而且又很可愛

人很好 感覺很受歡迎

但開始工作以後才發現將近有八成的人在批評她

工作遲到、早退、道具不齊全、忘東忘西

我真的感覺不出她是會故意擺爛的人

但私底下人人在批評

是因為我剛踏入這個工作環境,所以分辨不出來嗎?

但我覺得不管是不是故意的

其實都因為外在條件而有差別吧

助理小妹是個胖胖的女生

遲到個五分鐘,應該就是被髒話伺候

說難聽點~

She is a super star,

What is you?



至少到目前為止 我都是戰戰兢兢

不遲到、不早退

努力完成每一份工作

也許背後還是有人批評我的沒腦筋或是不專業

但我想我已經盡力了

每一次 都盡全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