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3日 星期六

彷彿受到詛咒的一天

昨天,真的是史上最可怕的一天。

昨晚,我和小希夜宿他人家。

現在回想起昨天的經歷,我還是腳軟了起來˙˙˙˙



真的好累!

因為要找房子,我們CALL了房仲業者的電話,

他要我們到他公司去,可以看更多的資訊

於是我們按照他的指示,從民權西路站下車,開始走

沒想到竟然走到大概中山站又繞了一大圈才走到他們公司

到了公司門口~沒有乾淨透明的窗戶,有的是烏煙瘴氣的辦公室

我開口問:請問O先生在嗎?

突然一個中年男子站了起來:嘿!安怎

滿口的鮮紅的檳榔差點沒把我們兩人嚇跑

長得非常像黑道老大的他真的把我們兩人給嚇死了

要打開電腦讓我們看資料,公司的電腦竟然有Trouble

只好帶我們去現場看了



走走走,到了要看的第一個社區,符合我們需求的兩個房子中

有一間的鑰匙被房東拿走了

接著他又帶我們去大同大學附近看房子

也是用走的  

我們從剛剛走到大同大學那總共走了三個多小時都沒休息

結果˙˙˙房子竟然被房東私下租走了



過程中遇到霹靂小組還一度想上來臨檢這位大哥的感覺

他也跟我們說他曾經一天被臨檢四次



告別了大哥仲介,我們到了站前新光三越要來吃個晚餐

站在肯德基的門口,店員說餐點要等10分鐘

我們想說那先繞一圈看看好了

最後我們還是決定要吃肯德基的時候

竟然大排長龍

小希說:那他還是決定排隊

我說OK 那我先去佔位子好了 

不過一回頭 大概有2、30個空位左右

我也去買我的餐點了

等到我的豬排飯一好,我拿個拖盤一轉身,竟然沒有半個位置

等了很久才終於有個位置可以坐下

這時候小希的無奈點餐對話才開始~

小希:我要起司雞腿堡

店員:這個還要再等10分鐘

小希:那勁辣雞腿堡好了

店員:這個也要等10分鐘

小希:那˙˙˙那雞塊好了

店員:這個要等4分鐘

(無言的等待中˙˙˙˙)



打了電話給其他房東,不是房東有事情、就是房子被租走

我打了大概30多間房子耶

能看的根本沒幾家

最後打通一家 是在承德路一段

我們看了地圖,發現就在地下街北11出口的地方

我們就開始走了˙˙走走走 走到北11的時候~

道路施工出口封閉

天啊˙腳已經快斷掉的兩個人 又走到北10再繞回來˙˙˙˙







累到不行的我們兩個人看了一下時間:九點!

腿真的快要廢掉了

心想:竟然明天要去學校讀書

我們乾脆去別人家借住一下好了

Call了小微

他人很好的答應了我們

但是沒有換洗衣物的我們˙˙心想應該要到士林夜市買個衣服

小希撥了電話給可以借車的人都沒接電話

最後海怪終於接了電話˙˙"拜託我們要借車"

但是他們正在進行系籃送舊的聚餐(在公館)

小希說:那你等我們 等我們 

我們就趕快殺到公館去

但是!!!

等我們到了公館

才知道只有海怪騎車˙而且˙˙˙只有一頂安全帽

其他人全部都是坐捷運去的

什麼˙˙˙全系籃那麼多人都沒其他人騎車

我們拖著很累的腳步回到捷運站

站回士林 借了車  心想終於要告一段落

可以好好睡覺了˙˙˙

把車停回學校之後

開始往C哨的方向走

但˙˙沒想到學長家是在C哨外面公車站牌的對面

我們兩人用著最後的體力走到他家

學長打開一樓大門時 我問:是幾樓呀

他的答案:五樓

什麼!?五樓

我們兩人真的當場腿軟˙˙˙




5 則留言:

希哥 提到...

這~~真是等等等的一天耶

好累的感覺= =

vivian9 提到...

是呀˙˙超無言的一天@@

小微 提到...

哈哈下次要來不要買甜甜圈~~記得要買鹹酥雞~~

小微 提到...

還有不好意思~~~

我家住五樓唷.....

而且沒有冷氣.....

vivian9 提到...

給小微:哈哈 我們下次會記得的^^

那時候我們聽到五樓真的是因為太累所以才會快昏倒的表情

爬到五樓快要熱死聽到沒冷氣 請體諒我們那天累了一整天才會反應那麼激烈@@

不過很謝謝你那天拯救我們兩個人 不然我們真的會累昏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