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7日 星期三

我該怎麼辦!?

現在的我,明明應該過著幸福的生活。

但是為什麼...

總是會想起過去呢?



總是有好多好多

我不想想起的點滴

越掙扎就越難忘記

每件事情在我的心裡  好像已經割下很深的疤痕

都是沒辦法抹去的痕跡



曾經很相信的朋友 所帶來的陰影

已經緊緊的跟隨

即使我已經正臉朝向陽光

卻還是脫離不了陰影的事實...



另外更讓我困擾的

是沒辦法接受感情

我不懂,還是不懂

對於一段感情,我怎麼可能如此排斥!?



算了,我想我還是個孩子。

我只想好好念書 

有很棒很棒的工作

賺很多很多的錢

讓我的家人過舒適、幸福的日子



至於感情...

我只能說謝謝喜歡我的人

但是現在的我 已經沒有資格再被愛了

一個沒有心的人 是沒有資格當情人的

雖然我也很想給自己一個機會

但是...我還是覺得現階段的我

只能藉著充實自己 才能找到全新的自我

套句志玲姊姊的話:謝謝你愛我





===========假裝 JOLIN==========



(你一直說 我們的愛情就像一部公路電影

我是在這輛公車上 認識你

以及 離開你的

你都怎麼形容這樣的巧合)



呼吸著一種孤獨的味道

心跳在你沉默以後慢慢的被淡忘掉

我笑了笑 反正你看不到

我要的幸福 遺落在你懷抱

當愛失了焦 那些最初的美好

早被妳擱在一角

街上擁擠人潮 走著看著都是催眠符號

記憶停不了 穿過讀你的心跳

穿過想你的味道 我只想不被打擾



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擁有一秒

去相信你的擁抱 一直會讓我依靠

繼續等待 還心甘情願的不想逃

(如果說有什麼讓我難過的

那就是你假裝不認識我

我假裝不認識你)

(我想跟你說的是

我從來沒有想要傷害你

我只是想要多一點自己的空間 )

  

(你說那不是背叛 只是一種自由)



當愛失了焦 那些最初的美好

早被妳擱在一角

街上擁擠人潮 走著看著都是摧眠符號

記憶停不了 穿過讀你的心跳

穿過想你的味道 我只想不被打擾



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擁有一秒

去相信你的擁抱 一直會讓我依靠

繼續等待 心甘情願不想逃

假裝多好 依然是 依然是 曖昧的tone調 (那是你女朋友嗎)

一個人無理取鬧(不是 我們只是普通朋友)

兩人世界的煎熬

我被自己困在自己設下的圈套

像是駝鳥 相信時間是唯一解藥

視而不見 傻到了無可救藥

其實早明瞭 你的愛已隨風飄

想要找 再也找不到



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擁有一秒 (我們就這樣吧)

去相信你的擁抱 一直會讓我依靠

繼續等待 還心甘情願的不想逃

假裝多好 依然是 依然是 曖昧的tone調

一個人無理取鬧 兩人世界的煎熬

我被自己困在自己設下的圈套(好久不見 你最近好嗎)

假裝自己 已解開冰冷的手銬



(我看著你 瞳孔似乎適應了黑暗

但是 對你的焦距 卻越來越模糊

一直到現在我才發現

愛你 跟不愛你 都是不能假裝的)







2 則留言:

monday172 提到...

每個人有自己的選擇~相信你選的路去走!

回望過去!但別忘了放眼未來!!

如你說的!明明應該很幸福!你現在是很幸福!有家人的陪伴!朋友的支持!這已經很夠

了!!

ev76 提到...

哈哈 幹嘛這麼感傷



你還有我的阿



都忘記囉!= =



好好加油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