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1日 星期日

那一天,大家都坐在馬桶上吃東西。





那一天

國中的好麻吉來台北找我

我們約好了

要一起去吃"馬桶餐廳"



推開了它的大門

我嚇到的第一件事情

是有兩個正妹 坐在馬桶上化妝

你可以想像那個畫面嗎!?



上了二樓  我們就開始點菜囉

看到它的MENU

大家是又好笑又好奇

有的冰居然叫什麼呼嚕拉希、嬰兒剉青屎(這種名稱你敢點嗎?)

結果我點了什麼呼嚕拉希的

有人點了什麼內痣出血

(詳細的名稱我已經忘記了啦˙反正就是很好笑的就對了)





等待出菜的時候

我們就很仔細地研究它們的擺設囉

原則上每個客人都是坐在馬桶上

桌子則是浴缸做的

牆上還掛著蓮蓬頭呢





下次再去吃的話

我絕對不會把套餐和冰品同時點了

因為實在是~太多了

正常人怎麼可能吃完那麼多大便呢

ㄜ~不是啦˙ 我的意思是說 那麼多的餐點!!




2 則留言:

qqpunk 提到...

好好玩喔~菜名有好笑到!!

我看完照片真的覺得好有趣!

之前就看過有人介紹這餐廳~so funny!!

它在台北的哪裡呀?

vivian9 提到...

他有很多分店呀

離我們這邊最近的

是"士林店"

在劍潭捷運站下車 離台北銘傳很近的地方囉

有空來玩的時候 帶你一起去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