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5日 星期一

誠泰COBRAS全體隊職員 祝福全天下母親 「Happy Mother's Day!」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來臨,對於長年在外征戰的職棒選手來說,

或許沒有太多機會可以回家與家人團聚,趁著母親節到來,

特別策劃母親節單元,讓誠泰COBRAS的選手們可以藉此給予母親祝福,

順便與球迷朋友分享母親節的計畫,希望球迷朋友也別忘了給最辛苦的母親祝福,

感念她至高無上的養育之恩,最後還是要再說一次「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您辛苦了!」



34號 楊騏嘉



「我會請女朋友在電視購物頻道買任何媽媽想要的東西。」,

哇~楊騏嘉對自己的母親絲毫都不吝嗇,任何媽媽想要的東西都可以啊?

不過追問之下,楊三元說:「可能是送對錶還是鍋子吧~」,

看來這兩個禮物好像對錶會好一點,哈~楊媽媽,選對錶吧!



53號 陳克帆



「媽媽的生日剛好也在五月份,已經在先前送過禮物了,母親節應該就不會再送了!」,

小編在此插嘴,克帆啊~你怎麼可以因為媽媽生日剛好在五月就把禮物二合一呢,

哈~說不定媽媽想要兩份禮物勒!克帆聽到笑著補充:「不然再送媽媽一句我愛你。」!



71號 田家安



誠泰COBRAS二年級生田家安要送什麼給媽媽呢?

他說:「我要把今年球季到現在的獎金都送給媽媽。」,

聽起來是挺不錯的,不過小編在此要毒舌一下,

家安啊~你今年也才後援出賽兩場,獎金可能...不太夠吧,

我看要不要從你的薪水加碼一下,還是說母親節前來個先發拿個勝投,

這樣媽媽的禮物可能會大包一些,加油啊~家安,小編可是很看好你的!



13號 鄧蒔陽 



大家都知道,鄧老師的媽媽在台東賣蔥油餅,鄧老師可以說是相當孝順,

往往在球季結束也會回台東幫媽媽的忙,而鄧老師希望今年可以回家一起和媽媽過母親節,

不過可能因為時間的關係無法如願,但鄧老師表示:「我當天一定會打電話給她跟她說一聲母親節快樂的!」,

說到這,小編肚子餓了,好想吃鄧媽媽做的蔥油餅喔~



1號 黃高俊



如何給媽媽驚喜?

黃高俊說:「可能本週六比賽結束會帶著太太跟女兒一起開車回宜蘭吧,

想給媽媽一個驚喜!因媽媽還不知道我今年母親節會回來。」,

這個好這個好~趁著母親節可以和家人團聚是很幸福的,讓媽媽抱抱孫女也不錯。



5號 黃仕豪



黃仕豪提到:「我打算會送給媽媽敷臉的保養品,希望媽媽一年比一年年輕。」,

黃大頭這小子挺靈光的,知道女性需要什麼東西,送保養品就對了,非常實用,

不過,黃大頭啊~你這個大男人,會買保養品嗎?該不會趁機想虧一下化妝品專櫃小姐吧~哈~



18號 許竹見



竹子今年因傷困擾,媽媽也相當關心竹子的傷勢,讓媽媽這麼擔心,

竹子心裡也有些過意不去,覺得應該要好好的補償她,

他說:「今年會跟三個姐姐一起買禮物送給她,也會一起吃飯謝謝媽媽一年來的辛勞。」



20號 威格斯



我們誠泰的新守護神威格斯說:

「波多黎各的母親節跟臺灣的同一天(咦~母親節有不同天的嗎?),

我會打電話回家給她,跟她說母親節快樂,也會跟她說會在臺灣努力賺錢再寄回去給她。」,

相當好,真是個孝順的洋將,希望威格斯能夠幫我們多守下幾場勝利,

球迷一定會更踴躍進場看球,讓你的獎金越領越多。



42號 陳家鴻



誠泰一年級菜鳥陳家鴻老家在台東,

他說:「希望能夠回家一起跟媽媽過,不過家太遠了所以會打電話回家祝她母親節快樂。」,

家鴻~你不知道有種交通工具叫飛機嗎,可以當天來回啊,

哈哈~不過小編承認真的有點遠,好吧,那你球季結束後要好好回老家孝順媽媽喔!



11號 林恩宇



身為陣中王牌,林恩宇要怎麼向媽媽表達敬意呢?

「因為球季中很難有機會回家,所以我早就已經送給她玫瑰味道的洗髮劑,護髮劑,肥皂等,

希望她能擁有玫瑰花香渡過每一天。」,

哇~這還挺特別的呢,玫瑰系列的禮物,

玫瑰一直都是相當高貴的花種,林媽媽相當有品味,以後可以叫她「玫瑰夫人」喔~



22號 翁再生 



什麼~你再說一次!這是小編聽到翁再生的答案時的反應,

因為在全都是男生的球隊裡,真的很驚訝會聽到這樣的答案,

翁再生說:「我會為她製造一張母親節的卡片再寄給她。

小時侯做的卡片不是很好看,現在長大了,一定會做一張很特別的給她。」,

想不到我們再生有這麼溫柔的一面,實在是太棒了,

相信媽媽拿到兒子自己親手做的卡片一定相當的感動,

小編真想看翁再生親手做的卡片,相信大家都很想看吧~

不過,我更想看他小時後做的卡片是有多不好看,哈哈哈~我真壞~



65號 吳昭輝



「禮拜六比賽完,我會自己開車回台南,

然後帶她一起共享母親節大餐,還有,我會包個大紅包給她!」,

真是有心的豆花,要開這麼遠的路回台南陪媽媽,今年表現優異的豆花,相信紅包一定是大大一包的吧~



26號 柏頓



剛剛在問威格斯時的問題,沒想到柏頓就幫我找到答案了,

原來多明尼加的母親節是在5月的最後一個禮拜天,跟我們是不一樣的,

柏頓說:「因為還有一段時間,所以還有很多時間去想要送她什麼,

不過我一定會送也一定會當天打電話給她。」,

看起來像兇神惡煞的柏頓也是很孝順的呢,

不過,該不會柏頓的媽媽跟柏頓一樣身材壯碩吧,嗯~有可能喔~



2號 賈西亞



賈西亞也是多明尼加人,所以賈西亞的答案跟柏頓差不多,

不過由於賈西亞的女朋友常常會上網下載一些他比賽時的照片,

然後印出來給他的媽媽看,

賈西亞的媽媽對於賈西亞在台灣的情形可以說是暸若執掌,

是個相當關心兒子的媽媽。



12號 郭銘仁



郭大哥說:「媽媽現在在新竹工作,當天會與姐姐帶她去吃飯跟逛街。」,

然後媽媽在逛街時想買什麼就買給她什麼,

小編突然想到一個廣告詞,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

哇~好像來到香港一樣,哈,不論如何都一定要讓媽媽開心!





@編後語:小編是個愛開玩笑的人,

也跟球員有一定程度的來往相處,所以都會虧虧他們,希望看官們都能夠輕鬆來看囉!



文/Kunihik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