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2日 星期一

なに!?我加入了高爾夫球校隊!?

天呀!!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呀!?

我居然~~居然加入了高爾夫球校隊

今天上體育課的時候...

老師就問我說:OO~你要不要加入校隊

我的下巴差一點沒有掉下來:ㄏㄚˊ 校隊...可...可是 我又不太會打

老師說:可以跟我們一起慢慢練呀。

你看倒數第二道的那個學長....



"轟"~我的腦袋被轟炸了啦

總之,我這個傻呼呼的小女孩

要開始跟著球隊進行練習了

不過早上7點要開始練球ㄋㄟ

我看...之後大家看到我 都要叫我"黑媽媽"了吧 !?

早知道之前就乖乖答應去打羽球校隊

醬子就不會曬太陽了吧!?



算算離開"體育類校隊"這個名詞

真的很久了耶

後來我都投入藝文類了說

好吧!!我會認真加油的

希望你也可以給我一點鼓勵囉:)







5 則留言:

qqpunk 提到...

呵呵~高爾夫校隊!!可是高爾夫很像有錢人在做的運動~

加油喔!!小心別被曬黑啦~

好厲害唷!你參加好多活動 !一定很忙吧??

flavie0727 提到...

高爾夫???

你行嗎你???



你要不要請教一下我這個大師ㄚ!

好歹我也是休閒運動保健系的嘛!!



我看...

你還是吹長笛比較好吧....

yuyu76524 提到...

ㄜ....高爾夫校隊??這是啥ㄚ?

vivian9 提到...

我是真的怕我會曬黑耶

說不定下次你們見到我

沒開燈都會找不到我在哪裡了....



運動保健大師

快來指導我一下吧:)


blacksonman 提到...

小心被吃豆腐阿 呵呵

有的體育校隊 會故意找一些來充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