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8日 星期四

TRUST!?很久沒有這麼樣的受傷˙˙˙

我只是在用剩餘的生命力量,在記錄著此生。

有時候我好害怕,害怕一睡之後就無法再醒來。

為什麼˙˙˙總是在生病呢?



對你而言,我是不是像個騙子,老是拿身體不舒服當藉口?

我從同學的眼神中,讀到了不信任。

也是啦~怎麼可以怪別人呢?

    反正我就是個這樣的人

解釋˙˙˙是我最不喜歡做的事

說在多,不信的人還是不信。



我是不是這麼樣的不被信任呢?



4 則留言:

flavie0727 提到...

後唷!!

你怎麼會說出這麼喪氣的話呢??

真的是很像你會說的話...



不要這樣想嘛!!

我會心疼的!!



加油加油~~~


leftboy 提到...



與病共處

但是不要把自己當作病人



朋友們也是這樣鼓勵我的

所以跟你分享



喝杯咖啡

繼續加油



有很多人在關心著

所以我們要更努力



^^"


beandy 提到...

阿唷~要樂觀點拉!!!



不管怎樣,大家都會相信你的~



別再胡思亂想了,很令人心疼的

vivian9 提到...

謝謝大家

我會好好的啦 :) 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