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9日 星期五

關於昨天晚上的"社工之夜"

我只能說"太棒了"~

每個上台表演的班級

都用盡了心思與創意

比現出"社工人"的活力與默契

看到大家表現的那麼精采

除了心情感到不錯HIGH以外

更有一點點的感動



雖然大家的品味似乎都圍繞著[愛神]、[周星星]以及[183CLUB]~

不過還是各自表現出自己的特色







~*對於表演節目的想法*~

一開始的[住左邊住右邊]搭配[斧頭幫]的創意短劇

應該是要很好笑的吧

雖然到中後半段 大家都傻眼~因為有點看不懂說

不過有好幾個我一直認為是正妹的學姊

真的是大犧牲

像"小詠"啊 "欣蓓"~真的很犧牲唷

不過實在很有趣!!



再來說說最精采的工三B表現。。。。。。。。

最開始的"包小銘"以及大陸人"小太陽"

我只能說真的是~太佩服了

這兩個人嘛~平常是對我很照顧的好好好人學長

誰知道到了舞台上

真的是...充滿戲劇張力呢!!



他們班上的舞蹈 也是表演的非常好

即時有些人沒有把舞蹈的身段跳出來

可是都有跟上節拍及動作

看得出他們是有花時間排練的



小提示及影片的剪接

都顯示出他們的創意無窮呀



ING(不錯唷)

水蜜桃&香蕉情侶(哈~這個好笑˙˙˙)

ASOS(服裝也不是蓋的)

183CLUB(雖然真正的183還是比較吸引我一點˙不過表演的不錯笑)





還有~讓我耳朵差點聾掉的KATTUN

他們還真的有在唱耶!

也是因為這個團體˙我才發現了"詠媛"的尖叫實力呀

(小妹佩服)



~*最有趣的工一B*~

大家花了很多的時間在做道具

以及舞步的練習

雖然換幕的過程沒有辦法銜接的非常好

可是大家都表現的好棒喔

不管是183CLUB(看出社工系的品味了吧^^)

還是非常女的創意(聲音的錄製實在是~讚!)

還有愛神的表演(除了兩個天使主角外˙後面的舞群也很棒呢)

另外還珠格格也表演的很不錯呢



等等等等~大家都表演的很賣力

我們也笑的很開心



親愛的同學:)

看到大家表現的這麼讚~我都要留下眼淚了啦>///<





經過了社工之夜

我想大家的心更能凝聚了吧!?



2 則留言:

yenyu1020 提到...

貝ㄦ寶貝

真是太感謝你的支持啦

不過~

我更希望你明年可以加入我們

這樣我們的表演會更精采

不管

我說了就算囉

嘿嘿~

貝兒 提到...

哈哈

好啦

下一次絕對加入你們的行列



希望我們也可以和學長姐他們一樣

表現的超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