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2日 星期一

看上了覺得不錯的房子

怎麼辦,我和泡泡都好喜歡那間房子

好想要一人住一間喔

但是你知道房租要多少錢嗎?

答案是...一個月一萬塊(不含電費)



蠻大的套房

座落在士林夜市附近

房間裡面的床 家具 書桌都是很好的木頭家具

地板也是和風木頭唷

房東還附設了冰箱和電視給你

套房式的衛浴

沒有一般租房子的那種...黃黃的感覺

是很溫馨的 有家裡的感覺喔



最值得一提的

就是它的大門了(泡泡最愛的了^^)

真的有安全的感覺

不像一般出租房子的那種 爛大門





唉唷

可是說來說去

就還是那麼貴呀

我也不敢跟我媽開口

我猜我一說

她肯定會要我"通勤"上學了吧!?



神啊˙請讓我中樂透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