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3日 星期六

Mama不ㄧ樣

禮拜三早上,我媽打電話問我在幹麻

平常我媽幾乎不會主動打電話給我的....



原來她早上去健身房上有氧的時候

腳抽筋了

一直很痛

我告訴她很多方法

可是都不見成效



昨天晚上上完詞法課 已經10點了

想了一下 還是回家一趟



沒想到我媽的腿真的比我想像的還嚴重

因為肌肉一直沒有伸展開來

就從星期三痛到禮拜五



昨天晚上我就用精油幫她推開

可是~因為我媽很怕痛

過程中我還被她踹了好幾下>///<



昨天按摩完

我們一直聊天聊到兩點多

聊到我眼皮都快睜不開了



今天10點我媽也是進來我房間

一直狂跟我聊天

其實我心裡覺得有點奇怪

以前大多都是我在講我的事情

可是這次回家 怎麼會 我媽一直狂跟我講她的生活呢



一直到中午

她才突然說

她最近發生了一些身體上的不舒服

還有換新健身房的不適應



恩~我心裡突然有一點難過

可能是感受到我媽心裡面的擔心吧



那天去行天宮拜拜

我只記得求爸爸、媽媽還有弟弟

都忘記許自己的願望了

不過如果大家都能順利健康

就是我的願望了哩



恩~

更妙的是,我媽竟然跟我說她想去買中孝介的專輯

誰啊? 我只好很認真的上網搜尋看看是誰

恩~歌聲就是元千歲路線咩!?



這次回家 感覺真不一樣






2 則留言:

leeseiki 提到...

還是女兒窩心阿~~~真孝順~~

vivian9 提到...

♬呵呵~ 因為是最親愛的家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