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

我想替妳(你)擦眼淚

如果早知道要傷心,你還願意走這一回嗎?

最近身邊有好幾個朋友為情所苦

看到有些人走過我所走過的從前,雖然很心疼她(他)們,但卻也不得不說  這是人生的必經過程吧.....



記得張愛玲的書中曾寫過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

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裏,

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那也沒有別的話可說,惟有輕輕的問一聲:「噢,你也在這裏嗎?」






這些令我心疼的朋友們

相信時間會是最好的良藥



我的書架上有一本書 叫做 幸福不要奢望別人給

雖然書名看起來不是什麼文學經典

可是裡面卻寫了簡單 但卻要痛過才能體會的真理




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是一場傷心。


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一段荒唐。


在錯的時間遇到錯的人,是一生嘆息。







也許  妳想流淚

或許  你有懊悔

但    願妳的往後  青春無悔






天地悠悠 過客匆匆 潮起又潮落



恩恩怨怨 生死白頭 幾人能看透







紅塵呀滾滾 痴痴呀情深



聚散終有時 留一半清醒 留一半醉



至少夢裡有你追隨







我拿青春賭明天 你用真情換此生



歲月不知人間 多少的憂傷



何不瀟灑走一回   (瀟灑走一回 ~ 葉蒨文)













2 則留言:

beandy 提到...

忍不住要說 這歌是你拿手的吼

小學就耳熟能詳了

哈 連我都會唱了:P

vivian9 提到...

♬Mr.哲:

 厚~你厚!!!每次都講這個。

 你下次在翻舊帳我就不理你了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