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8日 星期四

極緻璀璨。我們結婚吧!

《色戒》的王佳芝,獨特的眼光、高雅的品味,讓易先生決定讓她自己挑選自己的戒指。

《第凡內早餐》裡奧黛莉赫本飾演的拜金女郎,即使只是隔著櫥窗,卻也感到夢幻的幸福。



說到第凡內早餐,就不得不提一下他的片名

中文雖然翻譯成這樣

不過從英文片名比較可以感受到我要講的主題:Breakfast at TIFFANY'S 

怎麼樣!?是不是馬上就可以感受到Tiffany的璀璨光芒已經把你照亮了?

再講個題外話,很多外國人不知道哪來我的MSN帳號

每次剛跟我聊天都會問我 是不是我的名字就叫做Tiffany

我總是哈哈哈的笑著回答 恩 那只是以前國中的時候很喜歡這個牌子

然後就註冊帳號 使用到現在了

Then,很多人都會回答我 Hah~ Girls all like diamond.

才不是這樣的好嗎!!!



Anyway,

講回正題



為什麼今天突然想談婚戒呢

其實是因為有一家用幸福包裝著全部的婚戒訂製店 在台灣設點了

這陣子不管是雜誌、報紙,都可以看到他們的廣告

加上這次又是漂亮的Akemi代言,所以挺吸引人的

不過我想 沒有結婚打算的人可能比較不太會留意這個吧

至於我~哈哈 倒是因為很喜歡他們的形象風格

所以很注意(雖然距離自己訂做婚戒,應該還要很久 哈哈)



I-primo

據說在日本已經有五十多家店的婚戒專門店

10月17日在台北忠孝開了旗艦店











「概念」I-PRIMO的堅持



擁有「自我風格」,專屬倆人的婚戒專門品牌



以豐富多元的款式及幅度廣泛的價格區間概念,讓每位賓客都能遇見到

「真正屬於我倆」的婚戒品牌。



我們期許透過美鑽及專業熱忱的服務,

引領出淺潛藏在每位賓客心中的幸福能量,

協同規畫出”Only one”的美好回憶。



此外,我們也將致力不斷追求新的幸福感,為創造新價值而努力。














上面那段是從他們的網站複製過來的

雖然說我跟他們沒有什麼生意往來、親戚關係

可是我想他們應該是一個不錯的好企業吧

除了好看的設計風格  跟文宣上的細膩敘述

還有因為....他們的網站上.....









「為世界和平盡一?心力」







在I-PRIMO,我們僅嚴格選用「非衝突性鑽石」。





I-PRIMO為了嚴格杜絕衝突性讚石(conflict diamond)的買賣,所有原石的收購來源皆嚴格遵守金伯利認證標準及保證系統(system of warranty),只嚴格選用具有國際法規證明的非衝突性鑽石。






































       
採礦 出口 進口 製造 販賣
















參加金伯利.流程認證標準的國家之間(含日本共68國),其所進出口的鑽石原石,在運送途中必須被放置於無法二度開?的全密封容器,才能獲得金伯利.流程認證文件,證明此鑽石並非具紛爭性鑽石。   鑽石原廠和鑽石飾品的買賣雙方都必須在進出口的單據(明細表)上,保證聲明其交易的鑽石開採自非衝突性地區,此證明為其重要。






是不是很不一樣呢?

很受爭議的:血鑽石

第一次知道這個訊息,是高中有一次考試

題目裡面竟然出現了這個報導

我還記得很清楚是在地理科考題裡面喔



看過電影 Blood Diamond

就更有感觸了吧



我不是每個鑽石的牌子都有仔細看過他們的鑽石選材

可是像這樣  把鑽石選材放在這麼明顯的位置 

甚至還是企業理念之一  真的是很難得



(沒想到我原本的壓縮成本個性竟然也變成愛與和平的人了,恩 果然社工系不是白讀的)







記得看完色戒回家

Mr. Tea time問我說:如果有一個男的拿了鑽戒,像電影裡的那麼大顆,你會答應嗎?

你猜我的回答是什麼!?







「結婚是要看對象,而不是什麼戒指吧!

 不然要是蔡頭拿那個戒指跟你求婚,

 你會說出Yes,I do嗎?」



我不是要批評菜頭什麼的啦

只是小小開個玩笑

畢竟想法、個性、環境都不相同的人  

因為鑽戒就答應  實在也太想不開了



哈哈 又扯遠了



總之,有結婚打算的人

可以上他們的網站去看看



http://www.iprimo.tw I-PRIMO            



 

(本文引用之I-PRIMO圖文,版權皆屬Primo Diamond Taiwan所有)







1 則留言:

小微 提到...

哈哈~~色戒的鴿子蛋耶~~~

鵪鶉蛋比較好吃,士林的青蛙下蛋也不錯~~





男人用鑽石來保證女人未來的幸福

那女人拿什麼來保證男人的幸福呢

乍看之下男人似乎很膚淺,

至少他們讓美麗的愛情禁得起現實的殘酷



哈哈~~扯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