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6日 星期二

夜,心痛

凌晨的時候,我還正在MSN上面哈拉。突然漸漸感到胸口的悶痛。

我一開始還不以為意把自己的狀態改成:心好痛....

沒想到.....



過了不到五分鐘

我發現我突然有一點呼吸困難

揭著頭又開始暈了起來

趕快關掉電腦,我想趕快到床上躺一下



學長說最好趕快打電話跟家人講一聲

可是我看了看時間 12點半了

家人應該早就睡了吧



不過突然之間

我開始擔心 萬一是我媽不舒服怎麼辦



撥了電話回家

我媽才剛"喂"一聲

我就忍不住問:ㄟ媽 你有不舒服嗎?



沒想到~我媽很驚訝的說:我現在頭很暈  剛剛暈到快站不住 呼吸有點難過 然後就趕快去吃藥了

聽到她吃過藥 我還跟她說 有什麼事的話再打給我

我媽回答我:恩 吃藥完就會好了 你也不用想太多喔



說也奇怪  過一下子我竟然就好了

很神奇吧


2 則留言:

j9114393 提到...

這是母好連心嗎?

真的要好好注意身體哦!

vivian9 提到...



謝謝妳唷

天氣變冷了˙你也要多注意 不要感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