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

IDEE shop

10月號的VOGUE中文版中,介紹了IDEE shop。

九月時,我們自助旅行去Tokyo Midtown的時候,

正好也有去逛這間店,一開始,我們只覺得:恩~店名跟衣蝶好像.....



美意識のある暮らし 生活の探求

把生活中美的小東西,都能化身美麗的模樣。這是東京IDEE shop的基本想法







可能我自己是一個喜歡不同風格的人吧

如果可以,我希望把每個家都佈置成不同的風格



比如,最適合查看金融行情香港的家,就佈置的現代化、冷靜、可思考的模式

   最想要溫馨的避風港 台灣的家,就設計的溫馨、暖和、充滿和樂的色彩

   想要度假的南京的家 飯店式、簡潔 高雅 就算只是陽台的view也能使人愉悅

            偶爾想耍神秘的東方色彩 那就住在上海的家吧 一個只屬於東方色彩的角落

           







當然一切都只是我在想像

因為我們沒有那麼多地方有房子

而且風格路線也不是我所能決定的 除非是我自己賺錢買的房子吧



最近台灣開始OBT島嶼建設的樣子? 

如果自己買個私人小島   你會想設計成哪種風格呢?









圖片版權屬 IDEE shop

http://www.idee.co.j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