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8日 星期一

怪耶

昨天唱完歌之後,我拿著我們打包的IBAF紀念餐盒回家。因為吃不下,想說拿回去分給室友一起吃。

我住的那一層裡面,一個是上班族O小姐,一個是延畢的X小姐(兩人都不熟)

話說我回家之後......



發現O小姐沒有回來

於是我就很好心的去問X小姐有沒有想吃東西

她馬上笑著拿走了一個豬排堡



過了大約兩個小時吧

因為我腳有一點點水泡  想說問問看X小姐有沒有藥可以擦



我:X小姐,請問你有面速力達姆之類的東西可以借我擦嗎?

接著我聽到一陣翻箱倒櫃的聲音

但沒有回答



~過了大概兩分鐘

我:X小姐,有嗎?

沒有回答 

接著是關抽屜、爬上爬下的聲音



~又過了一分鐘

我:沒有也沒關係,那我先走了喔

這次沒有回答

但我聽到了剪指甲的聲音

ㄉㄤˋ ㄉㄤˋ ㄉㄤˋ





整個就很怪的一個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