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

強颱覓食記



下次颱風天,我一定會先儲備好糧食的!










因為才剛搬進來沒多久,所以身邊完全沒有食物的存放

加上我這個人不愛吃零食

自然沒有一些potato chips

但我連泡麵這種東西都沒有

所以早上醒來發現颱風在發狂的時候,我內心不禁喊著:"糟了!"



打了電話給住附近的同學

大家都默默的回答我他們要享用泡麵去了



撥了電話回家

我媽說晚上颱風會更強

要我最好現在就馬上出去覓食

正中午  肚子真的是有點餓

可是站到門口

發現高大的樹枝  都已經呈現45度角的傾斜

已經不是叫做下雨  而是叫做噴雨的天空

真是讓人感到害怕



掙扎 在掙扎  花了兩個小時 最後我真的決定要出去覓食了

決定要走到家裡附近的麥當勞 去買一些熱食

1、2、3GO~

走出家裡的巷子

旁邊學校的人行道上已經是慘不忍睹

路旁的行道樹已經全部躺在店家門口

穿著七分褲的我  酷子已經全濕了

腰部到臀部這段是被風與噴濕的

那麼膝蓋以下呢  哈哈 是已經淹大水了˙˙˙竟然有種在海邊玩的感覺 濁濁的水 流動速度也是非常快

路邊的店家  招牌都掉了

玻璃也很多破掉的



我很快就到了麥當勞

因為去的時候剛好是順風

一直感覺有力量在PUSH你

所以我有種很開心的情緒

誰知道回來的時候˙˙˙˙什麼叫做逆風  我真的感受到了



手上提著食物

一陣強風吹來  我整個人被吹走  站都站不住

路人叫我趕快抓緊柱子



風可以大到 我腳採不住 整個人呈現奇怪的傾斜姿勢

回家花了不少時間

因為走沒幾步就會被往回吹

而且超怕會被招牌掃到的





回到家 我忍不住想大笑

彷彿去了一趟冒險之旅一樣



不過我已經知道下次要儲備糧食了

這也算是一種學習吧!?

2 則留言:

D36630026 提到...

好可怕 要小心

david751008 提到...

小心點為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