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9日 星期二

喧しい

因為今天課很多,昨天我想說要早點睡。結果~凌晨一過沒多久,我就被吵醒了

隔壁住著平時行為就很特殊的某位室友,昨天晚上突然大半夜開始唱起歌來.....



當我聽到"啊~ 呀~"的時候我先是被驚醒

然後接著又是急促的腳步聲

一開始我還以為自己太累產生了錯覺



緊接著 就聽到 咿咿呀呀的聲音



一看時間,一點。

突然間我心裡有點害怕

但後來我十分非常很確定就是外面的某位室友



因為我聽到她唱:~武 則 天~



媽呀~突然之間我整個火氣快飆出來

大半夜不睡覺 在那邊叫魂喔



而且還不是唱一些輕快或是抒情的流行歌曲



儘然是大半夜在那邊唱音調很高的 什麼武則天



吵死人的腳步聲、關衣櫃聲

聲音斷斷續續  一下消失 我好不容易快睡著

又是一聲:咿咿呀呀



然後,她既然在兩點多的時候洗衣服

當我聽到洗衣機 ㄅㄧXn~的聲音時

我真想衝出去轟她兩巴掌



哀 

但我還是默默的忍受了這一切



真是個怪咖






4 則留言:

哲 提到...

他這樣真的很糟糕

如果你們那男生可以進去的話

我帶麻將去打通宵 吵死他

室友真的很重要

如果你知道是誰在吵的話 建議在他門口貼上字條

不然他都真以為大家不在意就不好了

企鵝妞* 提到...

學姐的室友也太奇怪了- -

下次我帶嗩吶去吹!



我期待明天的家聚家聚家聚!

大開心:)

yuyu76524 提到...

呵呵~這樣我ㄧ定會衝出去打死那個人吧!!

vivian9 提到...

♡哲:不過因為我們這裡只有三個人住,如果貼條子的話~

   感覺還是挺尷尬的



♡企鵝小妞:呵呵~我也很期待家聚唷



♡蕃薯葉:可是 哀 一切都只能忍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