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5日 星期一

亂七八糟的飲食

賴床後的結果,就是拖到12點才吃了一個柚子。

忙錄的一天,讓我剛剛上會話課前好不容易喝了一杯牛奶



然後上完讀本課回到家,附近都沒什麼可以吃的了



進到全家裡面,

包子櫃裡只有兩個奇怪的包子

熱狗也只剩一隻缺了一角的熱狗

空蕩蕩的關東煮

看起來一點也不美味的麵包



晃來晃去

最後我進了麵包店



買了一個蛋塔跟一個韓國麵包

你有聽過蛋塔比韓國麵包貴的嗎?



晚上11點

唉  我竟然在吃熱量高、糖分高的麵包

真的是~



我想我會肥死。




6 則留言:

小微 提到...

你家附近有許多好吃的~~有機會再帶你去吃~~

vivian9 提到...

♬我知道有好吃的˙˙˙

可是˙˙˙都是不能吃的

晚上吃那些.....

會變成豬.....


yuyu76524 提到...

能吃就是福阿!!!哇哈哈~

vivian9 提到...

♬蕃薯葉: 話雖然這麼說沒錯啦~

  可是這樣的不敬業態度  會被發通告的單位列入黑名單

yuyu76524 提到...

其實胖的話可以走另一總風格麻!!!

挖哈哈~

vivian9 提到...

♬蕃薯葉:

 我不要啦~

我不要走"霹靂嬌娃"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