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7日 星期六

老師不好當之充當講師的我

很瞎!

禮拜四下午真的很瞎。





前一天晚上

老師跟我說 她跟大二的學妹們講好

會請心理諮商中心的老師去大一班上做測驗

還有會放一部有關大腦及身體結構的影片

到時候請我們過去幫忙帶討論的活動



恩 就這樣答應老師

沒想到等到第八節課我去教室的時候....



一開門 我還以為我走錯教室

怎麼學妹在做即時翻譯?



腦脊液、神經系統.....  影片怎麼會沒有中文字幕呢?

而且....這也不是第一次期中考所要考的範圍



一個學妹打電話給老師

老師說 那就請我們幫忙講解第二章 生物心理學的粗略概念



可是發現大家對這個根本沒興趣

而且....也因為不用考完全沒耐心





後來我們就決定直接幫同學上第五章 學習的部份了

銘印、 先被反應、制約....



因為完全沒想到會有這樣的反應

我沒有帶自己的課本

而且...借來的課本完全是空白的

在沒有背課的情況下

我突然可以體會老師的艱辛了>///<



幸好大家都還很捧場 肯聽我講一下

這種臨時上台當講師  真不是普通的刺激耶




6 則留言:

yuyu76524 提到...

庫喔~

vivian9 提到...

♥蕃薯葉:哈哈 是瞎透的一天:)

企鵝妞 提到...

學姊那天真是辛苦了耶

不過我以為是要看影片沒帶課本ˊˋ

涵 提到...

企鵝也認識學姊耶~

哈 學姊辛苦摟~

PS~學姊的筆記是滿滿滿的嗎?

vivian9 提到...

♥企鵝妞:謝謝妳啦~ 不過因為沒準備講得不太好@@



♥涵:呵呵~其實也沒有寫的很滿啦!不過至少有一些小補充跟例子,可以

對照一下囉:)

hudson1056 提到...

怎麼不找專業的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