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1日 星期四

家聚。火之舞

記得大一的時候,沒有大二學長姐可以來認領我

那時候心裡感覺有一點小傷心。

而且當我得知我的大二直屬是誰的時候,我心裡更難過了~



雖然說台客真的是個重義氣的人啦

不過~恩  還是有一些高中不愉快的回憶



我們這一家的活潑學妹,34號的0元,長得有一點像我們搬上的Cherry唷

個性很可愛的她,也是文城補習班的小朋友呢



我的另外一個學妹33號的企鵝,恩~最近人氣很旺

不但是跟我讀同一個高中,而且也是來自邱宇登的人氣王

哈哈~感覺有好多共通的話題可以聊喔



這次家聚還有Mr.Susan他們家的

大二的卡比學弟、大一的蘇珊納(我暫時還沒想到新綽號,據說大一同學都叫他老蘇或是姐姐)

因為心理學讀書會的關係

這兩個學弟對我來說也還不算陌生



家聚,還有被我拖來的琇茹

反正我想她一個人在家裡應該也很悶吧

所以~就找她一起來吃火之舞囉



我記得大一的時候,我沒有學弟妹,也是跟琇茹他們跑去家聚

才認識了其他的學弟妹





好啦~來說說火之舞吧

坐落於ATT後面的火之舞

恩 明明就離小希家不遠

應該要找她一起來吃的嘛

可惜他們家的學弟妹時間不能配合



以燒烤店的環境來說

他們家的抽風算是做得不錯的了

吃完以後,身上的油煙味 沒有嚴重到像吃完三媽那種感覺



店雖然不大,不過生意不錯

肉質也蠻好的

而且點餐的時候,服務生都是可愛漂亮的女生 或是青春有活力的男生

不會讓你看到一個臭臉人在幫你服務

這也算是這家店不錯的地方吧



P.s 忠孝店專屬的馬鈴薯燉肉 真的很好吃耶~

2 則留言:

企鵝妞* 提到...

家聚真的超開心的^^

謝謝貝兒學姊~



當初看到你來找我我真的很驚喜,

原來我有這麼漂亮的學姊哈哈

希望以後有機會還可以一起出去吃飯^^



我會努力存錢!

這樣以後就可以換我請客哈哈~

vivian9 提到...

♬企鵝妞:

 哈哈 不用客氣

 妳長的也很可愛滴 我也很高興有你這個學妹

 呵呵~ 改天有空再找時間一起吃飯唱歌吧:)